冬天冷得很

all景(黑化预告)

一:渤海遗民组

  “韩断章。”小景看着眼前依旧温润如玉的王宽,莫名的笑了笑。

  她怎么会忘了,她是渤海王族后裔!她的血脉祖先,一切都深深埋在记忆深处,怎么敢忘!

  那年为了博得宋朝认同,她冒着九死一生的风险出使辽国,寻找渤海遗民。辽国多险难,但她却总能在危急关头化险为夷。

  韩断章,功不可没。

  为她光复渤海故土,出了不少力呢。

  无论是替她洗清在宋辽之间的障碍,还是转移七斋众人视线,好让她继续隐藏幕后操纵一切。

  只是,怎么总有人妨碍她了?

  ……

  王大哥,赵姐姐,元大哥,衙内,薛映。

  我最要好的伙伴,怎么能不相信我了?

  你们要怪就怪元仲辛吧。

  毕竟元大哥实在是太聪明了,在所有人被这副天真模样蒙蔽时,他却悄悄的调查起韩断章所做的一切。幸好,韩断章用他的死成功的转移矛盾。

  只是,我为什么会伤心呢?

  为了韩断章?当然不是,我是为了王大哥染红了渤海土地而哭。

  毕竟,王大哥那么聪明,聪明人,总是会说些花言巧语。他说:他信我,他能护我一生。可惜,我不信。

王大哥那不可置信的眼神,可真漂亮啊。

  然后是赵姐姐,衙内,薛映……

  嗯,果然七斋一体,那就同葬渤海吧。

  至于韩断章,抱歉,他的尸身好像还在义庄被虫蚁啃噬来着。不过,这跟我有何关系?

妈耶,原本只想写黑化,不想写变态的,我居然把小可爱写成了变态,我错了(><)
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